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呼叫布默”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9-04-05 09:29

久之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将于4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布默的角色预告,表面上“熊壮壮”,内心萌萌哒的小可爱蓝熊布默上线。小女孩朱妮也喊“布默”,海狸库珀也叫“布默”,整支预告氛围轻松有爱,小动物们表情丰富夸张更是逗趣异常。

布默可爱反差萌“熊壮壮”秒变“熊怂怂”

在角色预告中,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朱妮和神奇乐园中一个个活泼欢脱的动物小伙伴们纷纷呼叫蓝熊布默,在伙伴们的热情呼唤中,自信的跳着拉丁舞的布默惊艳亮相。朱妮和乐园的小伙伴们似乎要开始一个大行动,朱妮呼吁乐园的小伙伴们加入她的大计划,可“熊壮壮”实力演绎“装病拒绝”,,小伙伴们当然不允许布默的“装病请求”,齐心协力,执熊之手,将熊拖走。

当大家都在寻找布默时,布默居然独自一熊在过山车顶端瑟瑟发抖,满脸都写着好害怕。在吃瓜小伙伴们的助力下,布默完成了人生第一次过山车“表演”,虽然布默惊吓到变声,但还是创造了奇迹。

蓝天白云下过山车的魔力转圈圈,色彩缤纷场面恢弘,令人折服于动画制作团队的非凡想象力!整支预告片轻松诙谐,逗趣不断,吵吵闹闹却温馨有爱。不仅有快乐和治愈,更是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呼叫布默”预告

布默过山车

《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呼叫布默”预告
《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呼叫布默”预告

动物星人萌态百出神奇乐园梦幻十足

预告片中展现了《神奇乐园历险记》中一大波激萌可爱小动物的逗趣日常。在蓝熊布默的魔力转圈圈引发爆笑后,还有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你抖包袱我来接”的合作逗趣,善良但又充满领袖气质的领队格里塔被刺激的游乐项目瞬间甩飞等等各种奇妙趣事,让孩子们大饱眼福的同时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神奇的游乐园中,五彩斑斓充满梦幻色彩的视觉设计,颠覆观众想象的各种游乐设施,还有小动物们“bling bling”的闪亮大眼睛,激萌画风猛戳小朋友的心。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将于2019年4月19日2D/3D/中国巨幕3D版同步上映。到时候大朋友们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看这部亲子合家欢电影。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