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电影官宣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 最特别的演唱

明星 男人窝 2019-04-28 19:32

摇滚乐团五月天去年启动了人生无限巡回演唱会,在2018年8月26日结束北京站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后,五月天宣布《人生无限公司》将在电影中继续营业,也就是说五月天会拍摄电影《人生无限公司》和观众见面,近日五月天电影官宣定档,将在5月24日上映。

五月天电影官宣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 最特别的演唱

五月天

《人生无限公司》是五月天的第三部电影,五月天作为华语乐坛很有影响力的乐团,成立到现在已经有24周年了。除了在创作和唱歌上给听众带来音乐的感动和激情的现场,在其他方面五月天也努力持续不断的带给观众惊喜,五月天演唱会或许你没机会看,但是五月天电影会让你圆梦。

五月天电影官宣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 最特别的演唱

演唱会

五月天电影官宣,也发布了预告片。和之前的两部电影《追梦》及《诺亚方舟》一样,电影会采用3D拍摄技术,使用前沿科技摄像,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看《人生无限公司》就像看五月天演唱会一样。此次的电影五月天将再次提高标准。

五月天电影官宣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 最特别的演唱

五月天电影官宣

虽然五月天在海外还有演唱会要开,但是全体成员依然亲力亲的忙碌电影,包括构想、打磨电影内容,处处严格要求,以把最好的五月天和电影内容呈现出来。影片发布了预告后,1小时没播放量突破百万,可见歌迷的兴奋程度!

五月天电影官宣,巡回演唱会已经横跨四大洲,总计107场,观众累计超过400万。此次五月天推出电影《人生无限公司》也是作为巡回的延续,持续营业,永久感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