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当妈!香港豪门阔太诸葛紫岐已秘密生下二胎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28 20:14

 

再度当妈!香港豪门阔太诸葛紫岐已秘密生下二胎

诸葛紫岐宣布已经产下二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女星诸葛紫岐是中日混血儿,曾担任电视主播也演出过电影《最强囍事》,2012年她嫁给豪门二少薛嘉麟,隔年2013年生下一儿子,2015年曾传出婚变,但被当事人否认。诸葛紫岐今年1月穿红色短裙,脚踩高跟鞋出席活动,之后便没有再公开亮相。4月27日她突然向港媒松口本月低调生下二胎,让网友十分惊讶。

再度当妈!香港豪门阔太诸葛紫岐已秘密生下二胎

诸葛紫岐一家四口

据悉,诸葛紫岐(Marie)曾表示猪年大计是努力“造人”,为儿子薛华韬(Arthur)加个弟弟或妹妹。诸葛紫岐与老公薛嘉麟(Ernie)追生成功,二胎儿子Andersen本月于加拿大出世。

再度当妈!香港豪门阔太诸葛紫岐已秘密生下二胎

诸葛紫岐与老公

选择自然分娩

今年1月出席完活动后,诸葛紫岐就未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原来当时她已造人成功,为了迎接小生命,诸葛紫岐全面停工,由于生第一胎时压力太大,所以诸葛紫岐和老公都决定第二胎低调地进行,同时选择在加拿大养胎及生产。

五年前生大儿子Arthur时,诸葛紫岐选择开刀剖腹,不过勇气可嘉的她这次就选择了自然分娩,虽然要经历十级阵痛,但身体复原时间短,而老公Ernie全程陪伴在侧还亲手为宝宝剪脐带。

开心到喊

诸葛紫岐亲自向大家报喜,分享再为人母的喜悦:“薛家二公子,猪年同大家见面,这次因为是顺产,感觉更加震撼,情绪比较波动,好感动,我同老公都有喊!”这次选择低调生宝宝,诸葛紫岐解释:“身边朋友经常追问,真是有压力,当成功怀孕时,压力就更加大,自己亦不想为身边人带来压力,所以就低调进行,现在先公布这个开心消息。”

由于想跟大儿子英文名Arthur同是A字头,诸葛紫岐夫妇都改了很多个A字头的名字,最终的决定权落在哥哥手上,Andersen就是由Arthur所挑选的,而中文名仍在挑选中。生Arthur时诸葛紫岐曾到加拿大养胎,十分喜欢当地环境,决定选择在加拿大生Andersen,而一家四口日前也已回到香港,诸葛紫岐和老公薛嘉麟第一次在飞机上换尿片及喂奶,凡事都亲力亲为,回港后Marie会好好坐月子休息。

问到薛嘉麟如何慰劳老婆?他笑言会兼任工人及月子护理,24小时陪伴诸葛紫岐,等她坐完月后就陪她去环游世界,去她想去的地方。

据悉,诸葛紫岐老公薛嘉麟是Neway集团董事长二太子,曾在年仅三十岁时就统领市值二十亿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