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乐园历险记》亲子观影首选 合家欢乐齐点赞

明星 久之网 2019-04-18 09:14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于上周末进行了全国近百场的点映活动,收获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精美的画面和刺激的冒险故事让观众们深陷电影的魅力中。很多家长则表示影片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尤其是在如何呵护孩子的想象力和开发孩子的创造力上,是近些年不可多得的佳作。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全国预售现已开启,将于4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创意无限大梦想会发光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朱妮在无意间发现了一座神奇的游乐园,在那里她遇到了各种各样可爱又欢脱的小动物们,并和它们一起展开了一系列欢乐又刺激的冒险之旅。

今日,片方公布了“梦想成真”预告片,孩童时期的朱妮和妈妈一起描绘着神奇乐园的蓝图,是妈妈的爱与支持,给了朱妮很大的信心继续创造梦想中的乐园。在妈妈因病住院后,朱妮因为伤心而害怕面对她和妈妈一起创造的神奇乐园。一次前往夏令营的途中,朱妮意外进入了一座神奇的乐园。令她吃惊的是,朱妮发现,这里和自己想象中的乐园一模一样!乐园里的动物小伙伴和自己记忆中一样俏皮可爱: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的逗趣合作,蓝熊布默的欢脱蠢萌,格里塔一脸正经却又不失幽默…… 还有五彩斑斓的场景设计,新奇刺激的游乐设施,创意十足超吸睛。

家长孩子齐点赞温暖陪伴合家欢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在上周末进行了全国范围的超前点映活动。多家影城还同时开展了现场绘画活动,更有蓝熊布默惊喜空降影城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

据悉,《神奇乐园历险记》点映结束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走出影厅,依旧沉浸在神奇乐园的欢乐氛围中。对于电影中高空摩天轮、吸管滑滑梯、旋转飞鱼等场景,以及朱妮、花生等可爱的角色,他们都如数家珍。

《神奇乐园历险记》亲子观影首选 合家欢乐齐点赞

朱妮和妈妈

《神奇乐园历险记》亲子观影首选 合家欢乐齐点赞
《神奇乐园历险记》亲子观影首选 合家欢乐齐点赞
《神奇乐园历险记》亲子观影首选 合家欢乐齐点赞

不仅孩子喜欢,家长也给出了超高评价。很多家长不停称赞着影片寓教于乐,带给孩子欢乐的同时也有深刻的教育意义,《神奇乐园历险记》是一部精彩的、好玩的、适合带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

《神奇乐园历险记》中不仅鼓励孩子勇敢追求梦想,也侧面提醒着父母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如今不少家长因为工作忙碌,与孩子的互动越来越少,忽略了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此次点映也有不少家长表示,电影中的离别、冒险、重逢等剧情,让家长与孩子的心更近了,孩子也逐渐懂得理解父母,关心父母了。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目前预售已经开启,将于2019年4月19日2D/3D/中国巨幕3D版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