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黄心颖劈腿事件受牵连 女星母亲遭邻居指指点点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29 14:07
因黄心颖劈腿事件受牵连 女星母亲遭邻居指指点点

麦美恩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心颖许志安出轨事件后,受牵涉的人越来越的,这次就轮到了艺人麦美恩(Mayanne)的母亲。据知情人透露,长居于加拿大的麦美恩母亲,最近受到当地街坊的指指点点,被投以奇异的目光。

麦母于当地经营一间店铺,但最近路过店铺的街坊都对她投以奇怪的目光,并且有时还会窃窃私语,小声讨论。后来麦母偶然得知原来附近的街坊错把她当成黄心颖的母亲了,令麦母非常无奈。

麦美恩与黄心颖经历很相似,两人同样于温哥华长大,也都曾参选港姐,之后还一起拍摄了节目《学系学非》,于是成为了好朋友。另外,麦母和麦美恩曾一起亮相过节目《星星探亲团》,所以在当地华人区有一定的知名度,以上种种可能就是麦母被错认为黄母的原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