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韩国新风尚

明星 久之网 2019-04-19 10:02

久之网北京讯 4月17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活动:Beijing international market ——韩国新风尚召开。这次活动是由主办方韩国通信产业振兴院(National IT Industry Promotion Agency,简称NIPA)发起,由9家韩国CG公司、电影公司以及政府机构共同举办。

在影视电影中,人们通过计算机技术制造出来的假象和幻觉,被称为影视特效。电影摄制者利用它们来避免让演员处于危险的境地、减少电影的制作成本,或者理由更简单,只是利用它们来让电影更扣人心弦。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韩国新风尚

电影特技作为电影艺术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旨在为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给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好莱坞大片大量运用了电影后期制作技术,尤其是数字特效,在创造影视艺术中的现实世界时,又在创造异乎寻常的'梦幻世界'及'超人'故事。一些高难度、大投入的科幻片、灾难片、动作片广泛地使用了数字特效,变幻出了'虚拟现实'和'未来世界'。人们对电脑的使用,使得电影特效制作的速度以及质量都有了巨大的进步。

对于特效,对于中国电影市场,三家公司的代表跟记者都谈论了许多自己的观点,此次活动不仅代表了韩国电影界对于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发展的兴趣,也对于中韩两国特效技术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韩国新风尚

H.BROTHERS&MADMAN 崔秀珍部长 一下简称崔部长

记者:能否为中国的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下贵公司呢?

崔部长:我们公司是做VR后期制作公司。

中韩两国的文化差异在工作的时候我们也会亲身感受到一些两国的工作方式上的差距,包括我们在好莱坞跟他们一起合作的时候在比较低的预算当中挖掘我们整个团队的最大的技术,在每个市场环境里都有,我们能接受这种差异。中国市场越来越看重我们整个后期工作的精致化跟精细化,希望中国市场在今后在后期的态度上发展的好一些。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韩国新风尚

记者:贵公司的技术优势是什么?

首先我们公司在剧本理解程度上会比其他公司(比如韩国本身的,美国的,中国的,引进的后期公司)看的重一些,我们会理解透了之后再进行创作,其次我们会把真实性和现场的真是现状表现的更具体,是我们公司的整体目标和最终目的。我们的优势是因为电影真个占主导性地位的人是导演,我们会把导演的意思用视觉动效充分的表现出来在更高的表现层次上有进一步的发展。韩国跟中国都是亚洲圈的国家,对一个事物物体的理解程度是差不多的,相似度还是挺高的。比如过龙,亚洲全中国跟韩国人理解龙的概念跟美国人理解龙的概念是不一样的,韩国跟中国在理解事物这方面是差不多的情况,这也是我们韩国公司引导中国来的一个优势。

记者:中国的电影市场越来越来强大,您是怎么看待中国电影市场的呢?

我们公司没有正式开展运营跟推销,看过我们公司后期制作的电制片人,会亲自访问到我们韩国公司来考察想要跟我们一起合作,所以我们才意识到了在中国市场我们这种团队的重要性跟需要性,希望我们团队在中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和进一步的前程。

PICTOSTUDIO全裕赫CEO

记者:跟中国的影视公司合作有哪些方面的困难和最深刻的印象。

全裕赫(CEO): 对中国市场抱有很大希望,刚开始跟中国的这些影视公司合作的时候会有一些文化的差异遇到一些困难,但是通过长期的磨合合作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点是近来中国的影视公司开始走向国际化。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韩国新风尚

记者:对中国动画影片印象比较深的是什么?

中国动画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动画电影《熊出没》,刚接触的时候给我的印象并不是太好因为它的质量上存在一些问题,近几年接触后发现它的剧场版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让我产生了与中国共同合作一起制作动画电影的欲望。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韩国新风尚

SIDE9朴代表

记者:能否为中国的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下贵公司呢?

朴代表:我们是一家三维动画公司SIDE9,我们公司的特长就是卡通渲染,用三维做出二维的效果

记者:对中国动画的印象是什么?

朴代表:中国的市场变化很快,政策变化的也很快,我们对中国动画的看法还停留在之前,所以是有差异的,如果能有更多的交流及时性沟通会更好。

记者:亚洲动画日本一直遥遥领先,韩国动画和日本动画有哪些差异?

朴代表:一是内容方面,受众对象不同,日本动画比较倾向大人IP内容,韩国比较注重儿童IP,也很想开发到全龄段大人也能看的动画片IP,但目前没有市场,韩国市场比较小,一直想拓展国外市场。二是技术方面,我们也开发了很多技术,技术都可以支持。

记者:韩国动画和中国动画区别有哪些?

朴代表:每个国家除了质量比较重要,第一个就是风格不同,每个国家最主要的还是风格不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