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FC世界拳王“蜘蛛人”首次“触电”

明星 久之网 2019-04-19 11:43
UFC世界拳王“蜘蛛人”首次“触电”

安达臣施华怒目而视

UFC世界拳王“蜘蛛人”首次“触电”
UFC世界拳王“蜘蛛人”首次“触电”

久之网讯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陈果执导,张晋、UFC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周国贤、陈钰芸、吴岱融、李丽珍、林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2019年首部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安达臣施华本色出演“国际拳王”冼力山,不仅在电影中与张晋上演拳劲迅猛的实战,其与陈钰芸饰演的女友Lady之间的恋爱情愫,也令人见识到了铁血硬汉背后的柔情。

安达臣施华在电影中饰演冼力山,是一位前海军陆战队员。经历过残酷战争的他满身伤痕痛失挚友,但他很爱家人,对生活依旧充满热情。从释出的物料中可以看出,冼力山的女友Lady(陈钰芸 饰)不仅是一位健身达人,也具备一定的格斗能力,与他可谓是非常登对。冼力山刚健凶猛的外表下掩藏着温柔的心,极大的反差感,令人不禁好奇,这位“国际拳王”究竟与张晋饰演的九龙探长之间有着怎样的复杂纠葛?

首次来华拍摄电影,安达臣施华感受到制作团队的专业与用心。并赞叹导演陈果很了不起,将搏斗场面设计得精彩绝伦,同时给了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启发大家更好地塑造角色,让自己受益良多。在电影中与张晋有多场殊死搏斗的安达臣施华,展现了其刚劲有力的拳风,“殿堂级”动作指导董玮功不可没。董玮曾多次获得金像奖与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及提名。安达臣施华拍摄时为了找到最好的角度,挥出最漂亮有力的拳脚,经常向他讨教:“董玮是一位大师,他经验丰富,对动作电影的热爱和认真是值得学习的。“《九龙不败》作为拳王安达臣施华大银幕处女作,外界期待不已。想看到安达臣施华拳坛外的一面?5月1日,电影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