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光森林 翻拍 网友表示经典剧都要被毁吗?

明星 男人窝 2019-04-14 18:46

 

经典电视剧的翻拍似乎已经成了现下的潮流,通过炒以前的热点电视剧来博取收视率。很多经典的作品都难逃被重新拍摄的命运,尽管像《流星花园》、《泡沫之夏》,翻拍后的评价都大不如钱,但是热门IP带来的流量却还是让很多人动心。近日,台湾偶像剧绿光森林 翻拍,别又是一部毁经典的剧!

绿光森林 翻拍 网友表示经典剧都要被毁吗?

绿光森林

据悉《绿光森林》宣布翻拍,将在10正式开机,主演现在还有公布,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也勾起了大家对电视剧的回忆。2005年,《绿光森林》在内地首播,创下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立威廉、刘品言、阮经天等主创也在内地走红。虽然剧情设定有些玛丽苏,但是丝毫没影响到观众对电视剧的追捧。

绿光森林 翻拍 网友表示经典剧都要被毁吗?

绿光森林 翻拍

男主立威廉帅气多金,拥有四国血统,后又出演《天国的嫁衣》等电视剧,成为台湾偶像剧当红小生。现在立威廉已经结婚,老婆是相恋多年的女人,并且还做了吧爸爸,有很可爱的女儿。可以说立威廉近况不错,重心都在家庭。

绿光森林 翻拍 网友表示经典剧都要被毁吗?

立威廉

网友除了对立威廉近况感兴趣,电视剧中另外两位主演阮经天刘品言也是被提及。刘品言在出演《绿光森林》时只有17岁,因为这部电视剧出道。后来在仙剑奇侠传》播出后名气变得更高。而阮经天虽然饰演男二,但现在来看似乎是发展得最好。

绿光森林 翻拍 网友表示经典剧都要被毁吗?

刘品言阮经天

阮经天刘品言还有一段故事,两人在一起7个月,因为家里和公司的反对,最后分手。2009年,阮经天醉后和朋友吹嘘刘品言的初夜给他自己,虽然事后阮经天极力否认,但还是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绿光森林 翻拍,你期待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