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在线批作业 认真回复有趣又暖心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10 17:43
张艺兴在线批作业 认真回复有趣又暖心

昨日,张艺兴在线“疯狂”回复给自己留言的训练生们,被网友调侃在线“批作业”。此条内容是张艺兴在青春有你收官后的长文回顾,其十分真挚的内容也引来众多训练生的感谢回应。张艺兴在昨日对每条留言都进行了十分认真的回复,言辞间不乏风趣幽默,以及对训练生们满满的祝福与鼓励。

张艺兴在线批作业 认真回复有趣又暖心

上周六青春有你决赛收官,张艺兴也在当晚携手蒋大为压轴带来改编舞台《敢问路在何方》。张艺兴亲自参与了词曲改编,并在现场带来超燃唱跳,用专业且完美的舞台为节目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