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减肥这种事 说说就好了

明星 男人窝 2019-05-28 18:37

夏天到了,露肉的季节,女生们早已经囔囔的减肥了,比如“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现在已经五月了,很多喊减肥的女生依然没瘦。足以证明,减肥这种事,说说就好了。那么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有哪些那?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减肥这种事 说说就好了
瘦,亦我所欲也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1. 减肥这种事,说说就好了。

2. 对于减肥这种高大上的事情,还是等我们吃饱了再好好研究。

3. 心事都憋在心里,怪不得瘦不了。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减肥这种事 说说就好了

4. 世界上最专一的就是身上的肉肉,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对你不离不弃!

5. 每次面对美食,我都告诫自己:“吃多了会死。”但事实证明,我真的不怕死。

6. 减肥始终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7. 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个去也。

8. 减肥没那么容易,每块肉都有它的脾气。

9. 好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让我朝思暮想,茶饭不思,寝食难安,日渐消瘦,日渐消瘦渐消瘦,消瘦,瘦,瘦。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减肥这种事 说说就好了

10. 八戒跟师傅去取经,吃了那么多的斋饭也没有瘦,说明了吃素是不能减肥的.

11. 空有一颗学习的心,偏偏生了一条挂科的命;空有一颗减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条吃货的命。

12. 肥胖是会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后悔不减肥会痛,恨不节食会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3. 女孩儿还是肉肉的比较好,第一抗冻抗饿抗击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远有减肥这个人生目标不容易空虚寂寞想不开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减肥这种事 说说就好了
动起来

减肥不成功,看看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就知道为什么了,这就是大部分减肥的人的真实写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