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绮莉“放下”小龙女问题 为亡母申请到骨灰龛位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5 10:15

 

吴绮莉“放下”小龙女问题 为亡母申请到骨灰龛位
吴绮莉为亡母申请到骨灰龛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与女儿的问题暂且“放下”, 是因为她最近忙着为已过世的母亲完成了一个心愿,就是为亡母觅得一个有山有水的基督教坟场骨灰龛位。

在接受采访时她称:“我阿婆都是葬那里,之前我去拜祭时见起在龛位,去年起好,所以我入纸申请,最后终于申请到,我真是好感恩,前些日子回去把妈的骨灰带回来香港,过关总算顺利,又是好感恩,阿婆同妈可以葬同一个场, 俩龛位只隔一条路,我去拜也好方便!我囡的尽做了,妈以前还找块同学过来,60几年前,他们都有心,和我大表哥一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