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分享生活美照 赏枫叶笑靥如花清纯可人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5 10:16

 

李小璐甜笑
李小璐甜笑
李小璐分享生活美照 赏枫叶笑靥如花清纯可人
李小璐

5月4日晚,李小璐通过微博晒清纯自拍照,并致敬青春,写道:“奋斗向前,致敬青春!天气好,也祝大家天天好心情!”照片中,李小璐身穿黑色T恤,披着一头乌黑的长直发,站在树下对镜露出甜笑,洁白的牙齿迷人的酒窝,漂亮又清纯,满屏的少女风。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就是我们奋斗路上的好心情。”“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怎么可以这么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