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艇总动员》十一年打造最强亲子动画

明星 久之网 2019-05-17 11:36

 

《潜艇总动员》十一年打造最强亲子动画

美丽的海底世界

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将于六月一日儿童节全国上映,影片依旧延续该系列动画的精彩创意,熟悉的海底世界将迎来全新的“外星生物家庭”,为其增添奇妙看点。影片讲述了小潜艇阿力、贝贝偶然遇见了迷路的外星宝贝WUGU,并和新朋友一起展开了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最终收获了友谊和成长的故事。

精彩IP继续升级 欢乐定档六一节日

“潜艇”系列动画陪伴无数小朋友度过了童年,可谓一代人的记忆,制作团队不忘初心,以打造优质内容为己任,围绕冒险和友情的教育主题,融入精彩故事元素。作为“潜艇”系列的第七部作品,环环相扣的故事和层出不穷的新奇元素,更为本片营造前所未有的精彩看点,在观影的过程中,给孩子们传递和感受善良、信任、勇敢等美好品质,实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多角度观影看点。

除了故事内容的升级,影片在制作上也更加精益求精,在角色塑造和技术层面做了扩充,使用大量海洋素材为模拟原型,使得原本就令人无限神往的海底世界更加真实,如同身临其境般与各种奇特的海洋生物相遇。相信这个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一定会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成为这个儿童节里最适合带着孩子一起看的合家欢电影。

外星宝贝地球冒险 海底伙伴开心护航

当神秘的外星生物出现在海洋中,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想必这个话题已经非常吸引人了。而《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的视角不仅在友情和冒险这些故事本身,它还教会孩子们如何见识和理解未来的世界,更让孩子们坚定内心启迪心灵。这样的一场电影,通过轻松逗趣和紧张刺激的喜剧氛围,其蕴涵的双重魅力使得大小朋友在观影过程中笑从心生而不疲惫,更能为彼此之间带来情感互助,相信会带给所有人超出预期的温暖与感动。

作为征程十一年的国产系列动画,《潜艇总动员》系列曾创下6年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的历史记录,“潜艇”IP可谓国产动画的扛鼎之作,优异成绩面前,“潜艇”家族以打造精品国产动画电影为己任,本着独特、有趣、向上等价值观,旨在能让小朋友观看好故事、欣赏神秘的海洋风景的同时,又不乏科普教育功能,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传递出温暖人心的积极能量,让孩子们有所感悟,实现精神上的理解与成长。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6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将会与大家继续共度欢乐儿童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