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斥责恶意P图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7 11:41

 

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斥责恶意P图
张丹峰

近日,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一事引起网友的强烈谴责。5月6日,张丹峰工作室针对网友的恶意言论发布声明。

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斥责恶意P图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

张丹峰工作室表示:“近日,出现大量针对张丹峰先生侮辱、诽谤以及恶意篡改图片变成坟墓照的行为,给张丹峰及其家人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并强调:“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侮辱、诽谤信息,抵制一切网络暴力。工作室已取证完毕,并委托北京群正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岁怠于停止侵权者将坚决依法维权,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