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黛尔离婚后首发文 将携新专辑《30》回归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11 17:30

 

阿黛尔离婚后首发文 将携新专辑《30》回归

阿黛尔

近日,Adele在31岁生日之际宣布即将发布新专辑,新专辑名为《30》,还透露风格会是Drum’n’Bass(电子舞曲风格,有时也被称为丛林舞曲),让人很是惊喜。

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哇我醒了我要追星了”,“终于新专辑终于可以听新歌了啊”,“哪天出新歌啊我要看着时间等着”。

4月19日,著名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与慈善企业家西蒙·科内切奇(Simon Konecki)宣布结束三年的婚姻,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他们表示在此伤感时刻,他们仍将为了心爱的儿子充满“相互的爱和尊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