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观看利物浦对战巴萨:幸运地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局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8 14:32

 

昆凌观看利物浦对战巴萨:幸运地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局
昆凌与好友开心看球

5月8日上午,昆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看球赛的小视频,视频中昆凌与一同观看球赛的好友一人举着一个手幅,笑容甜美。

视频放出同时,昆凌激动地配文道:“我其实只是足球迷想看两个强队打,幸运的见证了历史性的球赛。”

视频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巴萨粉在哭泣,但还是给大嫂点赞”,“我想问杰伦是利物浦球迷吗?一个梅西一个杰伦,我很惶恐的选择”,“巴萨输了我好难过啊哭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