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为马思纯P大脸盘子 打趣道:糟了,放不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9 08:56

 

周冬雨为马思纯P大脸盘子 打趣道:糟了,放不下
马思纯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马思纯分享了一张自己开怀大笑的照片响应节日,同时,她还在评论中@好闺蜜周冬雨,邀请周冬雨为自己“做个盘子”。周冬雨回复道,“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我准备了三个选项”。周冬雨随即在评论中留下了三张她为马思纯P的“大脸盘子图”,三张图布局各异,但同样逗趣。

周冬雨为马思纯P大脸盘子 打趣道:糟了,放不下
周冬雨回应

马思纯和周冬雨这对好闺蜜时常在公开场合互损互怼,2017年12月28日,周冬雨曾经分享了几张马思纯化“丑妆”之后的照片,并@了马思纯,马思纯马上不甘示弱地“回敬”了一张周冬雨“脸大如盘”的“黑图”,并称这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

今年5月7日,周冬雨分享自己收到了一个朋友送的“大脸盘子”,该盘子用的图片正是马思纯之前分享的“周冬雨大脸照”,不少网友都猜测这个盘子或许就是马思纯送的。8日,马思纯再次向好姐妹“约架”,主动邀请周冬雨为自己P图。

周冬雨P的三张图中,第一张仿照她此前收到的盘子,将马思纯的照片放在了盘子正中间;第二张她则将盘子缩小放在了马思纯的脸之上,盖住了马思纯一部分脸,并逗趣地表示,“糟了,放不下”;最后一张照片她另辟蹊径,做了四个相同的白色盘子,将马思纯的脸放在了四个盘子中间,成了第五个盘子,相当有趣。网友们纷纷称赞这对“互黑姐妹”的友情,“偶像包袱在友情面前什么都不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