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龙否认一家靠欧阳娜娜养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20 16:13

 

欧阳龙否认一家靠欧阳娜娜养
欧阳龙否认全家靠欧阳娜娜养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二女儿欧阳娜娜出道5年,先前曝去年上半年狂赚约3亿台币,5年来赚进5亿(约1.1亿人民币),胜过欧阳龙先前当议员的20万月薪(约人民币4.4万),甚至有传闻指一家五口经济来源全仰赖娜娜。欧阳龙最近上网路节目,被问此事,虽不愿正面回应,但打趣请沉玉琳用粗鄙的话回答他的心声,沉玉琳脱口:“工杀咪(意指:乱说什么)”,算是替欧阳龙否认传闻。

欧阳娜娜日前被封为95后新四小花旦,工作、代言不断的她先前被指是家中经济支柱,欧阳龙最近现身网路节目《琳惟不乱》,谈到这新闻,沉玉琳先是帮欧阳龙缓颊,说:“很多年轻人没有经历过龙哥当红那个年代,以前当演员、歌手,那几年当红艺人赚钱速度非常快,那几年就足够赚一般人三辈子的钱了啦!”并指自己打死都不相信欧阳龙需要靠女儿养。

听到此,欧阳龙补充说,小孩不应该是父母的附属品,“她(欧阳娜娜)都是很独立的,将来做什么站在父母立场就是支持”,至于金援家中新闻,沉玉琳抢答:“笑死人,笑到内裤都松掉”,欧阳龙则回:“这是你帮我回答,我就不回答了”,沉玉琳笑说因为知道欧阳龙形象不适合说粗俗的话,所以交给他来答,欧阳龙补充说那刚刚那句不够代表他心情,要沉玉琳再说点“更粗鄙的”,沉玉琳则用台语说:“乱讲什么”,笑翻众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