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官批准布兰妮申请 已对其前经纪人下达临时限制令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9 16:40

 

法官批准布兰妮申请 已对其前经纪人下达临时限制令
布兰妮

据外媒报道,法官批准了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申请,对她的前经纪人萨姆·卢特菲(Sam Lutfi)下达了临时限制令。

两天前,布兰妮的律师向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提交法律文件,声称卢特菲一再给布兰妮的母亲琳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发短信,还在煽动她的粉丝在网上发起“释放布兰妮”的行动。

5月8日星期三,高等法院的法官签署了限制令,严令卢特菲与布兰妮、她的两个孩子、母亲琳恩和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保持200码以上的距离,包括她的男朋友和妹妹。此外,他还被禁止与他们进行任何联络——无论是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

但卢特菲声称,自从2009年以后他就再没有和布兰妮联系过,他还认为发给琳恩·斯皮尔斯的短信不足以支持限制令。对律师所称自己在社交媒体的评论给布兰妮造成“巨大的情感困扰”的说法,卢特菲极力辩护,认为阻止他发表评论有违言论自由。

对于法庭下发的限制令,卢特菲的律师告诉媒体:“这个结果太让人失望,我们认为限制令太宽泛,侵犯了卢特菲先生的宪法权利。这只是临时的,我们将在5月28日举行的永久限制令听证会上更充分地讨论这一问题。”

上个星期,卢特菲给64岁的琳恩连发了多条短信,批评她在家庭危机无所作为,还试图说服琳恩“干涉并接管”女儿的管理权,甚至给她打了1000美元,但遭到琳恩的拒绝。卢特菲还威胁要公开公布手头掌握的大量布兰妮私人旧物。

布兰妮的律师说,卢特菲最近的“义务警员行为、贿赂和泄露私人信息”明显是在企图阻止她受到的监管,法官认定限制令的要求合情合理,可以“防止对所有相关方的未来造成伤害和进一步的心理创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