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有天被拘捕后首接受调查 警方继续追查毒品去向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4 15:21

 

朴有天被拘捕后首接受调查 警方继续追查毒品去向
朴有天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28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传唤了被拘捕的朴有天,继续对追加犯罪进行调查。

据悉,韩国水原地方法院于26日下午就警方提交的拘留申请对朴有天进行了拘留前嫌疑人审讯,在当晚八点,法院批准了对朴有天采取拘留措施,理由是朴有天有可能破坏证据,也有可能潜逃。

朴有天被前女友黄荷娜指控与她一起吸毒,虽然朴有天一直否认,但警方在从朴有天的毛发测出毒品阳性反应后就向法院申请了拘捕令。

之前朴有天在今年初有购买毒品及吸毒的嫌疑。前女友黄荷娜供称与朴有天一起吸食冰毒。对此,朴有天在紧急记者会上说:“绝没吸毒过”强力地进行了否认。但最终在体毛中检测出冰毒,因担心毁灭证据及逃跑而被拘捕。警方正在追查疑似残留的冰毒的去向,还计划集中调查朴有天是否再次吸食冰毒。

此外,朴有天在毒品反应检查出阳性,被拘捕后也继续否认嫌疑,因此正在讨论与黄荷娜进行对质调查的方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