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孝周否认去胜利夜店并吸毒 将向散布谣言网民追究责任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12 15:57

 

韩孝周否认去胜利夜店并吸毒 将向散布谣言网民追究责任
韩孝周

近日,韩国女艺人韩孝周被造谣去胜利夜店并吸毒,随后她通过经纪公司向警方举报了三十三名散布造谣的网民。

此前有媒体曝料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演员曾在胜利经营的Burningsun夜店吸毒,随后就有人在网上称这名女艺人正是韩孝周。对此韩孝周通过经纪公司否认,表示自己从没有去过Burningsun夜店,更没有像谣言中说的那样在2018年11月23日参加Burningsun举行的活动。

韩孝周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网上流传的谣言严重侵害了韩孝周的名誉权,公司已向警方举报了散布谣言的三十三名网民,今后如果还有人散布谣言,也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