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好评铺“甜”盖地,观影场甜蜜暴击不断

明星 久之网 2019-05-22 14:39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好评铺“甜”盖地,观影场甜蜜暴击不断
菅田将晖化身忠犬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好评铺“甜”盖地,观影场甜蜜暴击不断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好评铺“甜”盖地,观影场甜蜜暴击不断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好评铺“甜”盖地,观影场甜蜜暴击不断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5月20日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了 “恋爱赛高”超前点映,超甜的观影气氛引发了“谁看谁想谈恋爱”的独特观影体验。走出电影院的情侣们接力发糖各种方式秀恩爱,而单身狗们则高呼“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不少观众更是表示要在5月23日的正式上映时二刷电影,再感受一次来自电影的“甜蜜暴击”。

怪同学一甜到底含糖度“质检超标”

在电影观影过程中,观众们都全程露出了甜甜的“少女笑”,整个观影场似乎都充满了隐形的粉红色泡泡。而播放到观众最期待的“飞翔接吻”漫改画面时,电影院更是响起了不少尖叫声。直到走出电影院,观众们都还在笑着讨论电影的剧情,《邻座的怪同学》可以说是用“甜”和“苏”完美俘获了观众们的心。

在当天的社交平台和影评网站上,电影好评也是铺“甜”盖地,吉田春(菅田将晖 饰)和水谷雫(土屋太凤 饰)直白而真挚的甜蜜恋爱让观众们十分买账。对于两个角色直接而爽快的性格观众们更是给与了满分好评,“一句‘我喜欢你’的直接告白就可以把我击中,他们完全不在乎失败与否,却有着不输于任何人的热烈”。而对于影片的“含糖度”,观众们普遍认为“质检超标”,不少评论都表示“可甜死了叭”、“承包一整个夏天的糖分”、“安心吃糖就完事儿了”。此外电影中几位演员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电影所体现的美好校园更是勾起了不少人的青春回忆杀。

看怪同学想恋爱抖音引发表白热潮

在电影点映后,抖音上“看怪同学想表白”的话题持续发酵,观众们自发加入了“表白大军”,有好看的小姐姐被电影苏到不行大喊“好想谈恋爱”的,也有姐妹互相鼓励拍视频“推销”自己的,还有现场直接表白牵手成功的。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的甜蜜氛围仿佛穿透了银幕,感染了每一个观影的观众。而除了“单身狗”们的花式表白,情侣们看完这部超甜的电影秀起恩爱来也是“毫不手软”,摸头壁咚捧脸杀,亲亲抱抱举高高这种“常规操作”通通不在话下,完美接棒电影的“糖力值”继续撒狗粮。还有一些观众发视频表示“去看邻座的怪同学,取发现了邻座的帅/美同学”,不过不知道这些观众最终有没有勇气把邻座的帅同学,变成自己的“怪同学”呢?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由日本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搭档主演,古川雄辉、山田裕贵、池田依来沙、滨边美波、佐野岳、速水重道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电影将于5月23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进行中,快买电影票去看这部甜甜的电影吧,说不定也会遇到属于你的“邻座怪同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