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郑恺承包笑点 游戏惩罚四连击 郑恺好惨

明星 男人窝 2019-05-12 17:50

内地王牌综艺《奔跑吧》第三期如期开播,虽然新一季节目成员大换血,原来的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都因为工作原因退出了。但安妮前两集的节目效果来看,新成员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还有王彦霖四位新成员的加入也带给节目不一样的感受。尤其王彦霖很有梗,快成为新一届的搞笑担当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承担笑点的变成了郑恺,在游戏惩罚环节更是被四连击,不得不说郑恺好惨!

《奔跑吧》郑恺承包笑点 游戏惩罚四连击 郑恺好惨
奔跑吧

《奔跑吧》第三期的主题是“夜之精灵”,主要意义在于让观众明白熬夜的危害。游戏中有一个抽卡惩罚的游戏环节看得观众简直笑哭了!节目嘉宾需要依次抽出八张卡牌,其中有一张卡牌上标记着“夜之精灵”,抽到该牌的嘉宾将会受到惩罚。

《奔跑吧》郑恺承包笑点 游戏惩罚四连击 郑恺好惨
郑恺

而衰神郑恺则四次喜提“夜之精灵”,王彦霖很有梗的表示郑恺简直是天选之人,命运之子。在郑恺接受系列惩罚时,简直疼成表情包,网友直呼好惨。其实所谓的“夜之精灵就是足底按摩、刮痧、脱毛、干搓背等,每一项都是疼痛类的保健羡慕,郑恺这是痛并快乐着!

《奔跑吧》郑恺承包笑点 游戏惩罚四连击 郑恺好惨
郑恺好惨

在足底按摩环节时,郑恺疼得直挣扎,结果坑队友王彦霖和李晨一起按住了郑恺的身子,郑恺一脸得生无可恋。到了蜜蜡脱毛环节,郑恺更是出了一系列表情包,也因为这些表情包让网友大笑不已,看来郑恺表情包要流传一段时间了。以前都是邓超被节目组整,现在看来变成郑恺了!

《奔跑吧》郑恺承包笑点,游戏惩罚四连击,郑恺好惨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