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迅快板说唱环保新时尚

明星 久之网 2019-05-13 13:17

 

王迅快板说唱环保新时尚

王迅作为《极限挑战》前四季的常驻嘉宾,此次回归继续保持自己“实在肯干”的画风,全力完成节目设置的环保挑战,通过滩涂捡垃圾、充当“人肉”垃圾桶分类回收垃圾等方式,向观众环保知识。此外,王迅在互动拉票环节用快板说唱的方式普及环保tips,与张艺兴钢琴弹奏默契配合,惊艳全场。

“三杯鸡”新组合看点十足王迅践行环保埋头苦干

新一季节目中王迅与黄磊、张艺兴组成全新的“三杯鸡”组合,“俩傻一精”的配置,在“神算子”的带领下成功套路了“二锅头”组合,让小岳岳不禁感慨“怎么成了司机”。

在上海滩涂捡垃圾的过程中,身着操作服,拿着夹子当工具的松鼠迅,在淤泥滩里虽然举步维艰,但仍旧勤恳细致地捡各类垃圾,还不忘提醒观众们日常不要乱扔垃圾保护环境,并且与黄磊、张艺兴拍摄垃圾分类趣味视频分享到社交平台,收获超高点赞。在“城市猎人”环节,王迅与黄磊扮演“人肉垃圾桶”与路人互动分类回收垃圾,实力践行环保新时尚理念,与组合成员在环保挑战中持续领先。

王迅快板说唱环保tips笑到最后”吉祥物”体质再发光

在社区的“垃圾分类达人选拔赛”中,已经形势大好的“三杯鸡”战队,开启干扰对手的模式。在新人组合岳云鹏和雷佳音一边说着相声、玩着脑筋急转弯一边普及垃圾分类小常识之后,王迅以说唱freestyle的方式、与张艺兴的钢琴弹奏默契配合科普环保tips,惊艳全场。而在最终的园区门口“垃圾分类投框大战”环节,王迅更以冷静敏捷的“突袭”成功将分类垃圾袋,投入对应的岳云鹏的垃圾框中,成功帮“三杯鸡”战队打开局面,并和队友取得最终的胜利,看来“极挑吉祥物”体质的松鼠迅在本季还会继续发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