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静初拍《冰峰暴》担心毁容:脸都顾不得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17 14:14

久之网电影上海讯16日,电影《冰峰暴》在沪举办“高能预警”发布会,出品人吕建民、导演余非、监制张家振携主演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亮相,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现场张静初透露起初特别担心拍摄时会被毁容,“我只思考了六个小时便作出决定,心想就算毁容也要去。”

张静初拍《冰峰暴》担心毁容:脸都顾不得了

电影《冰峰暴》讲述喜马拉雅地区的民间救援组织翼小队为争夺机密文件、挽回区域和平而踏上艰难险途的故事。导演余非表示,该片是一部集“高风险”、“高压力”、“高能量”于一身的动作冒险佳作,“‘海拔8700 M’、‘气温-40℃’、‘含氧量30%’直接将影片极具高危风险的故事设定展现,希望能最大限度还原珠峰救援的真实情况。”片中,张静初饰演的翼小队成员身处前狼后虎的绝境,不仅要直面雪崩暴风等极端自然灾难,还要与穷凶极恶之徒进行殊死搏斗。为了能真实演绎出人物于极端环境下的状态,张静初不顾风吹雪袭素颜上阵。当看到自己在拍摄现场“惨不忍睹”的花絮照时她笑言:“我这算是为了拍戏脸都顾不得了。都说电影是造梦的地方,让我能真正有机会到珠峰看一看。说实话刚开始有点担心会毁容,因为拍摄条件艰苦,需要做一些训练。但因为阵容强大、剧本又好,我只思考了六个小时便作出决定,心想就算毁容也要去。”

在拍摄时,为了能真实演绎出人物于极端环境下的状态,张静初不顾风吹雪袭素颜上阵。当现场播放其“惨不忍睹”的花絮照时,张静初笑言,“我这算是为了拍戏把脸都顾不得,整个豁出去了”。

张静初拍《冰峰暴》担心毁容:脸都顾不得了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导演余非首次执导。一直坚持参与高海拔登山的余非感慨表示,对于拍摄而言,《冰峰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珠穆朗玛峰的真实状况比大家想象中要恶劣,普通人会长期处于缺氧状态,到了夜晚气温甚至还会降到零下80度左右。为了最大限度地还原珠穆朗玛峰救援的真实情况,整个剧组在拍摄期间着实遇到了不少麻烦。完成这样一部真正展现严酷环境下的原生态的影片,真的是挑战极限”。

曾在《失乐园》《艺伎回忆录》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日本著名演员役所广司在《冰峰暴》一片中饰演有“喜马拉雅之鬼”称号的救援队“翼小队”队长。谈及接拍该片的缘由,役所广司直言是被剧本所打动了,“导演给我寄了剧本,我看了之后很受震撼。包括了解到整个影片也集结了亚洲不少国家的电影界精英,我果断决定参演”。

日本演员役所广司在电影《冰峰暴》中饰演有“喜马拉雅之鬼”称号的翼小队队长,需带领团队在72小时内完成重要任务。役所广司表示,该片拥有好的剧本,又是大师张家振监制,内容和规模是在日本难以实现的,“我一直希望能够参演一部亚洲的合拍片,在亚洲想要一起合作一部电影很难。”据悉,电影《冰峰暴》预计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