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宠大机密2》发布小白角色预告 奶凶升级搞怪爆笑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8 14:51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即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现已全面开启。日前,片方发布一款最新预告,反差萌宠小白身披紧身衣,化身“超级英雄”小白队长帅气回归。在新一轮的机密大冒险中,它会闹出怎样搞怪的无厘头笑料?7月5日,跟随小白队长一起爆笑一夏!

《爱宠大机密2》发布小白角色预告 奶凶升级搞怪爆笑
小白黛西相视一笑

在前作《爱宠大机密》中,利用反差萌制造笑料的兔子小白大放异彩,在全球范围内疯狂吸粉,成为系列标志性的角色之一,到了续集《爱宠大机密2》里,小白又将获得新的成长。最新发布的角色预告中,接收到“机密任务”的萌兔小白变装出击,化身可萌可猛的“超级英雄”小白队长,点满超萌力大展拳脚,酷炫招式之间尽显爆笑萌怪本色。在这场全新的机密冒险中,小白队长又将如何利用自己的力量,完成自己的爱宠使命,势必将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爱宠大机密2》发布小白角色预告 奶凶升级搞怪爆笑

《爱宠大机密2》北美开画以后受到广泛好评,其对系列独特搞笑风格的延续再次俘获了观众的心。在系列中为小白献声的美国演员凯文·哈特曾说:“小白在这次的故事里得到了爱,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它不再会是一个坏角色了。”而这样的角色转变,也得到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影评人斯黛芬妮·查普曼就称赞道:“小白在前作中没有展露出来的性格部分在续集中得到了极佳的诠释,影迷们一定不会失望!”可见,在《爱宠大机密2》中重磅回归的小白队长,除了继续用照明娱乐招牌式的不恭与颠覆性笑料征服观众,还将完成角色的重要成长。

《爱宠大机密2》发布小白角色预告 奶凶升级搞怪爆笑

2016年,首部《爱宠大机密》一经上映就大获成功,先是首周末收获1.03亿美元票房,创下历史首部首周末票房过亿原作电影的纪录,随后又凭借极佳口碑与强劲的市场表现,成为当年全球最赚钱影片。伴随着小白、麦克、杜老大等备受观众宠爱的人气角色回归,再加上西施犬黛西、牧羊犬鲁叔等新角色的重磅加盟,《爱宠大机密2》毫无疑问将在这个夏天再次掀起一股爱宠热潮,为全球观众带来又一波捧腹爆笑!

《爱宠大机密2》发布小白角色预告 奶凶升级搞怪爆笑

赶快追随小白队长加入欢乐冒险之旅,爆笑启程!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7月5日看《爱宠大机密2》萌翻今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