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0 08:20

久之网电影上海讯 19日,博纳影业在上海举行“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会,三部曲包括《烈火英雄》《决胜时刻》和《中国机长》。将于今年8月1日上映的《烈火英雄》剧组今日最先登场,杜江、欧豪、谭卓等演员都表示,出演了这部以消防员为主角的电影,对消防员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能体会他们的不容易。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决胜时刻》回顾七十年前风云际会

而在《中国机长》中出演英雄机长的张涵予则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注意到,这几部影片除了都是博纳发行之外,还有个共同点就是,片中所有的胜利都不是靠几个人完成的,而是集体的力量。从《智取威虎山》里的小分队,到《湄公河行动》的特别行动队,到《红海行动》的蛟龙突击队,再到《中国机长》的英雄机组,都是这样。《中国机长》也是,这些电影要告诉观众:中国人只要团结起来,就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的。”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杜江欧豪《烈火英雄》饰消防员:拼了命去呈现

《烈火英雄》有刘伟强和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该片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展现消防员日常工作状态。当天现场播放一条制作特辑,片中能看到陈国辉要求搭建的1:1巨大油罐,用于拍摄爆炸起火的场面。陈国辉说:“电影里的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所以只有让现场尽可能 接近真实,才能让大家感受到恐惧,演员和拍摄人员才能更了解消防员当时的情绪和状态,还有他们迎难而上的坚定信念。”

杜江回忆,电影是在去年北京非常冷的时候拍摄的,基本都是晚上拍,“拍这样的电影就是要拼命,我们作为电影演员,作为在银幕上呈现消防队员的人,应该把命拿出来呈现他们”。

欧豪认为拍这样一部向消防员致敬的电影,拼了命也是值得的。“消防员是离我们最近的超级英雄,义无反顾,逆向而行,因为他们我们很安心,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而行,他们就是中国骄傲”。

饰演消防员的杜江和欧豪都表示,他们虽然有不少危险的戏码,但比起真实消防员的日常,他们也不敢说自己辛苦,“希望大家看过这部电影之后能重新认识我们的消防员,在未来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像烈火英雄一样鼓起勇气直面困难。”

谭卓在电影里和黄晓明演一对夫妻,她说黄晓明在现场穿着逼真的防火服,感觉到非常烫的时候还需要继续演,演员们在现场都要遇到考验需要坚持,何况真正的消防员。听了黄晓明的讲述,谭卓的反应是“为什么要对我老公这样”,这也让她感受到了真正消防员家属的心理活动,向消防员家属致敬。消防员家属的谭卓则也希望观众看了这部电影,能提高消防意识,“让消防员少一分危险,消防员的家属就能多一分安心。”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黄景瑜高烧39度还坚持拍《决胜时刻》敬业又努力

《决胜时刻》是一部充满史诗情怀的电影。该片讲述新中国成立前,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以北京香山双清别墅为中共中央指挥中心,在这里运筹帷幄,克服重重苦难,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故事。

该片的监制是曾创作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的黄建新。导演宁海强以战阵该题材影片见长,曾执导“五个一工程”获奖影片《百团大战》。剧本则由著名编剧何冀平撰写。演员方面,包括唐国强、刘劲、黄景瑜、张涵予、濮存昕等。这样的创作班底与题材,都让观众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黄景瑜在电影里面饰演的是一个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位普通的警卫员叫陈有富。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是对于每一个作品黄景瑜都是用尽全力去演绎,在发布会现场导演就对黄景瑜在拍戏过程中的表现给与了表扬。

刘劲对于黄景瑜大热天还穿着厚重的戏服找感觉的举动不停夸赞,导演还特别提到黄景瑜在百忙行程中挤出20天时间出来参与到电影拍摄,发烧到了39.3°还坚持拍戏。怪不得导演说我们有这样的年轻人,这样的精神中国电影没有问题的!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黄景瑜高烧39度坚持拍《决胜时刻》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张涵予拍《中国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的《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8633航班机组成功备降,创造世界民航史奇迹的真实事件改编。

今日,导演刘伟强表示:“当初接到这部电影时有些压力,因为这是个全世界都知道的奇迹般的故事,要用两小时视听语言来讲述34分钟内发生的惊心动魄,我想了很多办法。最后出来的结果我觉得还不错,希望大家会喜欢。”

演员张涵予此番在《中国机长》中饰演英雄机长。从《智取威虎山》里的小分队,到《湄公河行动》里的特别行动小组、《红海行动》的蛟龙突击队,再到《中国机长》的英雄机组。张涵予说,这些电影之间其实有着一个共通点,“它并不是表现个人英雄主义的,都是一个集体主义的精神,集体的智慧完成了每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事实上,为了拍更好地展现故事中“惊心动魄”的状态,主创也没少“吃苦头”,“我们是每天在8级大风的驾驶舱里拍摄的,导演在棚的墙角那弄了4个大气罐,有3米多高的大气罐。大家知道机舱很小的,我们的驾驶舱里布了20多根高压气管。刚开拍的时候狂风就吹得我们每天喝风,喝得也吃不下饭了,肚子都是胀的”。

在《中国机长》一片中,袁泉饰演乘务长。经历了培训体验以及整个拍摄过程,袁泉感慨表示,她深深地为中国民航人的精神感到自豪和骄傲,“那时候我们学会了一个新的祝福语叫‘起落安妥’。之后在整个电影的拍摄过程当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这四个字的力量。我们的中国民航人对所有的乘客做了这样的承诺,而且也做到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