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PM黄灿盛入伍,队友尼坤等前往送行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12 17:07

2PM黄灿盛入伍,队友尼坤等前往送行

2PM黄灿盛

据韩媒报道,6月11日,2PM成员黄灿盛正式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将在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正式开始服兵役生活,预计于2021年1月5日退伍,黄灿盛作为组合中最后一名入伍的成员,队友玉泽演和尼坤等将前往送行。黄灿盛经纪公司表示,”为了尊重其安静入伍的意愿,决定不公开入伍时间和地点”。

黄灿盛2006年以MBC情景喜剧出道,2008年作为偶像组合2PM出道。最近还出演了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奇怪的搭档》等,以演员身份活跃地进行活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