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忘不了餐厅》宝藏老人多才多艺 黄渤带领爷爷奶奶重返校园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3 10:12

 

《忘不了餐厅》宝藏老人多才多艺 黄渤带领爷爷奶奶重返校园
《忘不了餐厅》宝藏老人多才多艺 黄渤带领爷爷奶奶重返校园
《忘不了餐厅》宝藏老人多才多艺 黄渤带领爷爷奶奶重返校园

6月11日,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如期播出。营业日,店长黄渤带领老人们早早来到餐厅。本期节目,餐厅迎来了黄渤的好友,一位高颜值、高个子的“双高”嘉宾高以翔,忘不了家族与高以翔唱歌、打碟、扭秧歌、走猫步,被网友大赞是“多才多艺的宝藏老人”。随后,细心的店长黄渤为了弥补几位老人没有上过大学的遗憾,带领老人们重返校园,不仅体验了大学课堂的氛围,更是享受了大学食堂的美食、参与戏剧社团,感受了年轻的气息。

“双高”嘉宾高以翔探班餐厅 店长黄渤现场献歌引老人不住称赞

《忘不了餐厅》已经连续营业了七期,店长黄渤与爷爷奶奶们早已默契十足,制造了无数的泪点与笑点。作为餐厅的主角们,爷爷奶奶们尽管身患认知障碍,却在餐厅展现出了老一辈人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作为店长的黄渤,总是默默站在角落观察老人们的一举一动,适时地帮助老人解决难题,更是为老人们贡献了无数的笑料,堪称餐厅的“气氛调节器”。

本期节目,黄渤的好友高以翔现身餐厅,这位高颜值、高个子的“双高”嘉宾一到现场,便“俘获”了珠珠姨。珠珠姨开心到秒变迷妹脸,以致经店长黄渤细心提醒才记起要给高以翔拿菜单和送水服务。黄渤更是现场献声演唱个人单曲《带你一起丢手绢》,这首歌曾作为背景乐多次出现在节目中,一曲唱罢,公主奶奶忍不住大赞“你太有才了,戏演得那么好,舞又跳得那么好,歌还唱得这么好,没谁了!”。

细心黄渤为老人弥补遗憾带领爷爷奶奶重返校园体验大学生活

在上一期节目中,小敏爷爷曾说到自己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上过大学,细心的店长黄渤默默地将老人的心愿记在心里。本期节目,黄渤带领爷爷奶奶们来到南方科技大学团建,重返校园,“忘不了家族”不仅体验了大学课堂的氛围,更是享受了大学食堂的美食、参与了戏剧社团,感受到年轻的、青春的气息。

重返校园的老人们兴奋不已,对大学里的一切事物都秒变“好奇宝宝”。为了更深入地体验大学生活,黄渤带领爷爷奶奶参与戏剧社活动,现场演绎经典作品《智取威虎山》片段。老人们虽然颇为新奇却十分害羞,担心自己表现不好。黄渤则通过让宋祖儿和张元坤的亲身示范,调动了老人们的气氛,让老人们真正体验了一把戏剧社表演活动。在“猜老照片”环节,黄渤一眼看出珠珠姨年轻时候照片的背后故事,面对“珠珠姨年轻时候美还是现在美”这样的刁钻问题时,巧妙夸赞她“年轻时候是大美女,现在是小美女”,被网友大赞“机智满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