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自曝曾想过退出快本 何炅李维嘉吴昕这么回应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5 17:52
谢娜自曝曾想过退出快本 何炅李维嘉吴昕这么回应
谢娜在节目中坦言自己曾想过退出快本

近日,谢娜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自爆曾遭遇过事业瓶颈期,还萌生过退出快乐大本营的想法。

谢娜在节目中坦言,当时她怀疑自己是否能一直这样在节目中没心没肺地笑下去,更怀疑自己每周喊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是否真的有意义。于是,她萌生了退出快本的想法,并选择停工三个月来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不过,她最后得出了结论,她没有办法离开这个自己待了十七年的舞台,这个带给她所有的舞台,她还悟出了一个道理:“人生的态度不一定要用一种严肃的方式告诉你,也可以用一种快乐的方式告诉你。”

谢娜也曾在后台问及快乐家族其他成员关于去留的问题,对此,李维嘉笑着表示“我是不会主动让位的”,何炅也在一旁调侃“嘉哥不让我也不让”,吴昕更是顺着两人的话往下说“大家都不让凭什么我要让”。而谢娜自己的回答是“看何老师什么时候不做了我就不做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