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的我》王大陆三幅面孔大玩分裂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3 19:57

 

《超级的我》王大陆三幅面孔大玩分裂
《超级的我》王大陆三幅面孔大玩分裂
《超级的我》王大陆三幅面孔大玩分裂
《超级的我》王大陆三幅面孔大玩分裂
《超级的我》王大陆三幅面孔大玩分裂

“刷题无数遍,败给一朵云”,前几日结束的高考数学,无数考生被一道解析云朵的几何题难上热搜,大呼看完题目“不知所云”。考试仍有选择权,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步都需要慎重。今日,由张翀导演,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曹炳琨、吴刚、金燕玲主演,金士杰、王紫逸、马精武特别出演的电影《超级的我》发布一款手绘版海报,主角桑榆(王大陆饰)正在面临一场比高考更难的人生选择题:彭罗斯三角上三种不同的形象,似乎暗示主角桑榆的三种人生状态,他们互为一体,无限循环,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给人以极大的遐想空间。影片将于6月28日上映。

王大陆三位一体暗藏玄机 手绘海报解读空间无限

彭罗斯三角被称为“最纯粹形式的不存在”,由于结构的原因,在三维空间中无法呈现。而这个“存在即悖论”的特殊形状,却神奇地连接起了不同状态的桑榆:一个蜷缩落魄,自我压抑,与之前预告中郁郁不得志的18线编剧桑榆吻合;一个看上去光鲜亮丽,却面带伤痕,似乎遭受不知名的反噬;而曾经在预告中出现,追击桑榆的疤面人,却站在彭罗斯三角中的关键一环,手持利斧,姿态似乎是在防卫又似乎随时准备发动攻击,三者保持着奇妙的平衡,呈现出一种现实和梦境交叠、真实感与奇幻感并存的奇异状态。而三种形象,其实也可以相互转换,落魄、光鲜、又或者完全陌生,只在一念之间。主视觉的背后,大朵花儿盛开,而影片中桑榆的白月光小姐姐正是名叫“花儿”,这是否暗示她对于桑榆的人生转变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奇幻外壳勾连小确丧人群 以梦为题探寻人生选择节点

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心中充满无拘无束的梦想,却困于现实无法完成,桑榆的形象有着很多都市小确丧人群的影子。在现实的压制下,大家寄期望于做梦,梦想能够给人勇气,用以对抗现实,但过度的梦想,却又转化成欲望,有可能吞噬人生。在梦想与欲望之中,寻找平衡保持初心,是一件非常考验智慧的事情。王大陆在谈及角色时也曾表示:“人有欲望是好事,因为有欲望所以才会有动力,去创造。”但他也直言“欲望应该有所约束,如果任由它很放纵地生长,其实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梦想向左、欲望向右,每种选择都可能带来不同的境遇,所谓“超级的我”,也许只是能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找到平衡点,做出遵从内心的正确选择,与自己和解的那个普通人。

电影《超级的我》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冲击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白马(上海)影视发行有限公司、馅饼(上海)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