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周洁琼陷“师生恋”?蔡徐坤方工作室辟谣:没有的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5 09:05

近日,蔡徐坤被传与周洁琼恋情曝光,有网友指二人不约而同换了新的个人账号头像,头像中的两人都穿着浅棕色格纹小西装、内搭浅绿色T恤,一个面朝右、一个面朝左,“看起来像极了情侣头像。”对此,蔡徐坤工作室工作人员向某媒体回应:'没有的事,坤每天忙着做音乐。'据悉,蔡徐坤正忙于拍摄新歌MV以及录制新歌。

近日,有网友指蔡徐坤与周洁琼一起换了“情侣头像”,照片中的两人都穿着同款格纹小西装。

蔡徐坤周洁琼陷“师生恋”?蔡徐坤方工作室辟谣:没有的事

对于恋爱绯闻,蔡徐坤工作室人员回应称,“没有的事,他每天在忙着做音乐时间都不够用。最近他正忙于拍摄新歌MV以及录制新歌。”并表示,本来我们不想回应,但觉得谣言甚嚣尘上,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