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阳明自曝婚前常宿醉 赞老婆蔡诗芸照顾贴心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6 19:25
王阳明自曝婚前常宿醉 赞老婆蔡诗芸照顾贴心
王阳明与老婆蔡诗芸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明星球员王信凯两大帅哥同框,6月25日出席品牌活动。王阳明笑说,家里有个酒柜,老婆蔡诗芸很少喝酒,大部分是自己爱喝,而且喝调酒居多,“虽然比较娘,但是偶尔有点甜度是OK的。”问起酒量,两人笑着互夸对方酒量好,王信凯说:“从没看过Sunny(王阳明)喝醉!”

其实王阳明在婚前时常喝醉回家,蔡诗芸忙着照顾他,煮饭又帮助解宿醉,完全没有说他,让他感动在心里。他最近刚好新戏拍完、工作也告一段落,回台湾之后唯一目标就是“享受人生,陪伴家人”。外界关心他们何时打算生小孩?王阳明笑称喝酒比较放得开,“今天会回去让她开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