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曝光吴京片场照,边吃盒饭边指导太敬业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05 21:28

提到吴京的名字,人们除了想到他是一个出色的武打演员之外,还会觉得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导演。比如说那个占据着中国电影票房首位的《战狼2》就是出自吴京之手,后来大火的由中国自制的科幻片《流浪地球》,也是由吴京个人出资6000万投资制作的一部电影。

网友曝光吴京片场照,边吃盒饭边指导太敬业了

很多人认为吴京的成功都是出于偶然,也有很多人在看到《战狼2》拥有如此高的票房之后,会在一旁数落道:“只要拍一个爱国题材的电影,想不火都难”。可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所有人的成功绝非是偶然。在一段由网友自己制作的短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吴京在片场指导工作的样子。

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如果是当导演的话,那么他们就是负责坐在摄像机后面观看演员的表演,在发现演员有任何表演得不到位的时候,就坐在椅子上指挥或者叫旁边的副导演去纠正他们的动作和表情。

网友曝光吴京片场照,边吃盒饭边指导太敬业了

然而吴京却不是这个样子的。画面中的吴京与一旁的演员站在一辆坦克上面,正在激烈地讨论着下一步该怎么演,在这个时候大家应该也可以注意到吴京的手上拿着一碗盒饭。在跟演员讲解完了关键的动作之后,吴京这才将手中的盒饭送到嘴中,慌忙的扒拉两口。

网友曝光吴京片场照,边吃盒饭边指导太敬业了

其实这并不是吴京的偶然行为,在这段视频的多个画面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在片场的吴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吃着跟剧组演员一样的盒饭。甚至我们还看到了吴京在吃饭的时候使用到的餐具居然还是非常接地气的“铁饭碗”,在来不及吃饭的时候,吴京一个人也会默默的躲到角落里面泡上一桶方便面。

网友曝光吴京片场照,边吃盒饭边指导太敬业了

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的成功并不是唾手可得的,他们在我们看不见的背后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吴京从一个演员的身份转变到导演的时候,是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的。

现如今吴京在娱乐圈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人们在提到他名字的时候,也并不会认为他只是一个小小的演员这么简单了。他逐渐变成了优质影片的代名词,凡是由他导演或者是参与制作的电影,最后出来的效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网友曝光吴京片场照,边吃盒饭边指导太敬业了

早在吴京还只是一个武打演员的时候,他就非常的敬业,由于自己身份的特殊性,所以一年到头他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处是不带伤的,就连他与妻子谢楠的婚礼,都是拄着拐杖去参加的,由此可见,吴京本人对于演员和导演这个职业是非常的热爱的。

纵观整个娱乐圈的发展,一些流量明星在专业能力以及敬业能力上确实不如娱乐圈的前辈们,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被称作“花瓶”的原因,还望这些后辈们能够向前辈们多多学习,加强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