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打败蔡徐坤得第一!李现在线追星却受众嘲,粉丝曝光真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1 20:12

周杰伦在娱乐圈有着非常多的忠实粉丝,但是圈内人才辈出,更新换代很快,有一部分人diss周杰伦是过气明星,粉丝为了证明周杰伦的人气,开始了打榜、做数据之旅。

经过几天的奋战,周杰伦成为了超话榜单上的第一名,超过此前的顶级流量蔡徐坤近300万,人气居高不下,重新证明了周杰伦在乐坛的绝对实力。

这之后有人总结了一波为周杰伦打榜的明星,不仅有作家、漫画家、电竞选手、企业家,还有彭楚粤、张歆艺、张哲瀚、李现等艺人。这其中只有李现受到了众嘲,他不仅自己签到送了积分,还把整个步骤都以截图的形式发了出来,因此登上了热搜榜榜首。

最近一段时间,李现凭借与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火得有点上头,电视剧还没结束,粉丝翻了一番,从几百万到上千万,有了一个质的飞越。他的大名甚至每天都会在热搜榜上挂着,堪称新晋顶流。

在人气如此飙升的情况下,李现开始亲自下场追星,这操作引起了路人反感,大家纷纷质疑其有炒作嫌疑,蹭周杰伦的热度。网友评论称:“没见过打榜还一步步截图的,心思咋那么多弯弯绕绕”、“如果是出教程支持为什么不在第二的时候发?非要人家都第一了才发出来而且还只增加了4分”。

明星也是人,他也有自己的偶像,李现的偶像还确实是周杰伦。早在2017年8月,他就到现场支持过周杰伦的演唱会,当时还发文称:“我来参加我爱豆的演唱会”。2018年周杰伦生日时,他更是在微博上为其庆生。之前还翻唱过周杰伦的《屋顶》,十分动听。可以说看到李现就看到了当年追星的自己。

李现2011年因为电影《万箭穿心》而进入演艺圈,从《河神》播出后的小有名气,到如今的爆火这离不开他自己努力,这一切也许有团队在背后推波助澜,但也仅仅是一个辅助作用吧,希望李现能把握好尺度,免得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