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贤罕见自拍眼神忧郁,颈纹明显脸上有斑,露出香肩显性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08:53

7月21日晚,有网友晒出了息影已久的老牌女神王祖贤的新照,照片中王祖贤穿着粉色吊带裙,手托下巴,对着镜头微微嘟嘴卖萌,她皮肤白皙气质出众,还是记忆中美丽动人的样子,随便一拍就有大片的既视感。

不过也有粉丝发现王祖贤的眼神忧郁,皮肤略松弛,颈纹明显,细看脸上还有斑,再冻龄的女神也难逃岁月的痕迹。网友纷纷表示女神也老了,但也有人说王祖贤退隐多年,早已不是娱乐圈的人,她能直面自己真实的状态就是最好的,况且离镜头这么近,一般人拍照都会暴露真实颜值,何况是52岁的王祖贤呢?

最让人羡慕的还有王祖贤的发量和发质,她头发乌黑浓密,发质柔顺,很多年轻人都自愧不如,所以王祖贤发量的话题还上过热搜第一,一个退出娱乐圈多年的女明星,还能凭“发量”这个小细节引发全民关注,可见王祖贤的影响力有多大。

王祖贤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可粉丝对她念念不忘,经常在社交网站晒出动态,而且虽然她很低调,但总能在各种场合被偶遇,大家能时不时看到女神的近况。

今年1月过生日时,很少公开发声的王祖贤罕见感慨积极步入老年,虽然当年她毫不犹豫离开演艺圈,但时隔多年女神称从不后悔进娱乐圈,因为这么多年都有粉丝的陪伴。

王祖贤凭借惊为天人的美貌和扎实的演技成为一代人心中的不老女神,事业上成就辉煌,但她情路不顺,和齐秦分分合合多年也没走到一起。与富商林建岳相恋后又闹出了“小三风波”,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王祖贤身心俱疲才选择远走他乡。

不过这些都是往事了,祝女神未来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