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罕见热舞秀细腰,被吐槽脸又变了,画风和贾乃亮大不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08:53

7月21日,李小璐久违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练舞美照,她身穿白色露脐小背心,下身穿着红色工装运动裤,脚踩运动鞋又酷又性感,李小璐舞姿优美大秀一字马,还在镜头前摆各种pose,状态超好。

李小璐跳舞时非常专业,动作不输韩国女团,她的身材和皮肤状态都年轻像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经当妈了。李小璐还晒出一张自拍,但从照片看她的脸似乎又变了,下巴超尖,脸部僵硬,一双大眼睛就像真人芭比,越来越像网红。

网友看到后纷纷猜测李小璐是不是又去“微调”了,出道这么多年她虽然从没承认过整容,但脸的变化可谓超大,原本两腮是宽的,现在成了锥子脸。欧式双眼皮更是吸睛,有网友调侃她是“网红鼻祖”。

李小璐私下很喜欢舞蹈,经常和朋友一起跳韩国的女团舞。但婚变风波后李小璐口碑暴跌几乎沉寂,更没再大方跳舞,李小璐这一年多虽然没公开露面,但她的身材和容貌都保持得很好,私下应该非常自律吧。

现在看来李小璐已经彻底走出了过去的阴影开始新生活,前天董璇的亲子餐厅开业,李小璐还带着甜馨到场庆贺,母女俩穿着白色亲子套装非常养眼,甜馨的身高已经超过了妈妈的腰部,出落成了自然大方的美少女,母女俩笑容甜美一脸幸福,看起来心情不错。

李小璐的状态依旧年轻像少女,但贾乃亮却好像变了一个人,现在的他明显成熟沧桑,皮肤黝黑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人也变得沉稳了,和从前无忧无虑的样子判若两人。

可能是性格不一样,导致两人状态不同,还是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