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生儿子?熊黛林与豪门老公逛街,小腹微凸引猜测,买的东西亮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2 21:47

7月22日,港媒分享了一组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一起牵手逛街的照片。当天熊黛林打扮低调,黑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墨镜遮面。郭可颂则是黑T配短裤,十分清凉。二人手牵手现身商场,狂撒狗粮。

有了双胞胎女儿后,夫妻俩的生活都变得不一样了,整日晒娃、围着娃转,好不容易外出逛街享受下二人世界也是给娃买东西。夫妻俩先是选完婴儿车,之后进入童装店挑选,接着又去到了汽车用品店买适合小朋友的安全座椅。

熊黛林挽着老公的胳膊逛半天,硬是一样东西都没给自己买。买完东西,夫妻俩没有逗留,立即坐上豪车匆匆往家赶。

从近照上看,穿着紧身牛仔裤的熊黛林小腹微凸,与当年超模时代的身形有些差别,难道是再次有孕了?7月12日时,熊黛林还曾晒出过自己的一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大红色修身连衣裙,小腹平平毫无孕味,刚过去十天小腹就凸起来了,怕是伙食太好,吃胖了吧,粉丝也忍不住提醒她要注意身材管理啊~

熊黛林在2016年嫁入豪门,成为阔太,两年后才生下双胞胎女儿,姐妹花目前才只有一周多岁,熊黛林现在怀孕的可能性不太大。不过郭可颂是独生子,家中有巨额的家族资产等待继承,如果熊黛林为豪门再添一个儿子,婆婆应该会甚感觉欣慰吧。

早前熊黛林曾被媒体问到过追生儿子的问题,她非常坦诚地,连说三个“不要”,她表示照顾双胞胎女儿已要了命,很吃力。同时也透露老公想有多个小朋友,但暂时不会追生。目前熊黛林已经全面复出,代言、拍戏十分努力,一心扑在事业上,估计无暇理会这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