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人迷陈好冒雨带家人吃饭,俩女儿乖巧可爱,老公全程淋雨守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28

陈好曾是红极一时的演员,她在《粉红女郎》中饰演的“万人迷”形象深入人心。但自从结婚生女后,她便开始淡出娱乐圈,令网友大呼遗憾。

7月11日,有媒体分享了一组陈好带着老公孩子外出聚餐的照片。当天天气并不是很好,天上下着小雨。虽是聚餐,但陈好却打扮朴素,扎着马尾,白T配长裤,身材高挑,令人羡慕。

与朋友聚餐结束后,已经是深夜,一家四口从餐厅走出,两个女儿穿着白色连衣裙走在前面,陈好举着一把超大的黑色雨伞给她们遮雨,完全不顾自己后背已经被淋湿。其老公刘海峰没有打伞,一直淋雨默默跟在母女三人后边。到了座驾旁,抢先一步打开车门,让她们先上车,老公力、爸爸力爆棚。

陈好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嫁给豪门总裁刘海峰,婚后便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平日里很低调。2014年陈好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任教,今年4月她被拍到为中戏录制宣传片,由此再进入观众的视野。

对于突如其来的热度和关注度,陈好显得有些惊慌,她曾在微博发文称:“真不明白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谢谢大家还惦念着我”。也许是受宠若惊,也许是忙于教学工作,从这之后,陈好已经两个月再没更新动态了。

陈好婚后生了两个女儿,坊间一直有传闻她还有一个小儿子。近段时间,陈好外出带着孩子聚会时,小儿子疑似被曝光,陈好对小男孩十分宠溺,又是抱在怀里,又是亲吻脸蛋,母爱爆棚。但对于三胎儿子这件事,陈好从未向媒体回应过。不回应是不想被打扰吧,祝福她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