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成员都暻秀7月1日现役入伍 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7-01 19:14
EXO成员都暻秀7月1日现役入伍 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都暻秀(D.O.)将于今日(7月1日)下午在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并以现役身份服役。根据D.O.想要安静入伍的意愿,今日入伍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据悉,在EXO成员中,D.O.是继金珉锡(XIUMIN)之后第二位承担国防义务的成员。他此前曾表示希望尽快履行国防义务,经过与成员及公司的充分讨论后决定入伍。D.O.还在EXO官方粉丝俱乐部的官网上公开了亲笔信,亲自传达了入伍的消息。

D.O.在2012年4月以EXO成员出道,成为受到全球粉丝喜爱的K-Pop代表组合。而后又作为演员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百日的郎君》、电影《swing kids》、《与神同行》等作品。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