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迪反选引燃抢人战火 《我就是演员》谢娜“没有上一场”刷新精彩

明星 久之网 2019-07-10 19:33
李兰迪反选引燃抢人战火 《我就是演员》谢娜“没有上一场”刷新精彩
芳华

历经过挑战演员的精彩对决后,昨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迎来了更为残酷的导师分组赛。本期,“王牌参谋官”谢娜、沈腾的欢乐加盟为网友奉上了精彩的点评和笑点;李兰迪获首个反选权引燃导师的抢人战火。此外,重返舞台的杨蓉、李纯、海陆也用突破性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她们的进步与坚持。

演员重返舞台赛制再升级 李兰迪反选引燃抢人战火

上期,《我就是演员》突围赛新规则为好演员再添可能性,获得了网友的鼎力支持。伴随着22位晋级的挑战演员以及4位复活演员的返场,本期导师分组赛的规则也进行了再度升级。节目除了为多位导师同时选择的演员设置了反选权,还给未被选择的演员新增了导师补选权,激烈的赛制令观众颇为惊喜。

由于规则的升级,本期首位获得反选权的演员李兰迪也引燃了抢人的战火。李兰迪、张新成、涂松岩、金世佳、郭麒麟、任素汐在《请回答1988》中出现了的超实力对决。作品受到网友一致赞扬,当晚#请回答1988这组演得棒#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节目之后的选人环节,更出现了导师选人上的重叠。为了将李兰迪纳入自己的战队,章子怡直呼“快到妈妈怀里来”,徐峥不仅表示自己到了演父亲的年龄,还紧急搬救兵让沈腾为自己拉拉票。

面对导师的“花式抢人”,李兰迪最终投入了“妈妈”章子怡的战队,有网友笑言“山争哥哥别灰心,虽然已经猜到了结局”,也有人对章子怡、李兰迪的二次合作展开期待“大小戏骨又锁在一起了,后面的战队赛肯定好看Skr”。

杨蓉、李纯、海陆挑战自我 谢娜“没有上一场”刷新精彩

虽然杨蓉、李纯、海陆此前在节目中均有过亮眼的表现,但角色塑造时的小瑕疵依旧令她们感到不满与自责。为了不留遗憾,杨蓉鼓足勇气重返舞台,让导师看到了她演技上的突破;李纯自然流畅的演绎获得了导师的高度赞扬;通过网友复活归来的海陆则用实力演技战胜了情绪化的自我。三人在作品《芳华》中飞跃式的进步引得网友惊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为这份对表演的坚持点赞,期待更好的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谢娜一句教科书般的话“没有上一场”,不仅给予了演员杨蓉表演上的自信,还点亮了导师分组赛的精彩。历经两个月的残酷比拼,数十位实力演员为观众奉献了诸多动人的舞台瞬间。如今导师分组赛的启动也意味着《我就是演员》迈向了新阶段的比拼,不少观众感叹“希望演员们能够忘记之前的遗憾,因为这场重新起航的飙戏盛宴真的会越来越震撼”。

下周,《我就是演员》导师分组赛精彩继续,导师们会将谁纳入自己的战队?导演关锦鹏又将以怎样的拍摄手段呈现娱乐圈的“众生相”?答案尽在下周六(11月3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节目当晚腾讯视频独家版权播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