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复出拍戏!一头长卷发狂野不羁,打拳秀肌肉线条紧实完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9:24

7月24日,谢霆锋出席了新电影《怒火》的开机仪式,许久没有拍戏的他终于回归演员的主业。他烫了一头方便面式的卷发,戴着墨镜造型狂野。穿着白色背心和黑色运动裤大秀肌肉和好身材,引得迷妹纷纷高呼“A爆了”。

这部电影应该又是硬汉题材的,符合谢霆锋一贯的选角类型,留着一头卷发的霆锋又酷又帅,重回颜值巅峰。经纪人还晒出了谢霆锋的打拳照,他身材健壮胳膊线条完美,一看平时就经常锻炼。这部电影除了有谢霆锋还有甄子丹,当天英皇老板杨受成也到场支持两人。合照时谢霆锋妥妥站在C位,英皇一哥加团宠的地位果然不是盖的。

谢霆锋出道几十年一直保持帅气的容貌,但有颜任性的他似乎并不在意外表,经常胡子拉茬不修边幅。这次在片场他依旧留着胡子,硬汉气息十足。

几个男生吃雪糕的照片也是一脸痞帅,谢霆锋最近晒黑了不少,他一向敬业,早年拍戏被赞是拼命三郎,各种危险的戏份都要亲自上,相信这次又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谢霆锋近几年很少拍戏,将更多重心都转移到了餐饮中,拍的综艺也是自制的《锋味》,有人调侃他是演员里做饭最好的。谢霆锋多栖发展,成功转型成商人,名利双收的他其实已经没必要靠拍戏维持热度,所以这次复出他一定做好了准备,会用实力证明自己。

这也是谢霆锋和甄子丹14年后再合作,两人有不少高难度的武打动作,除了肉搏外谢霆锋还要骑单车追击甄子丹,稍有不慎就会发生意外,而且天气炎热又为拍摄增加了难度。好在两人都是出道多年的资深演员,配合默契。

既然如此,就期待谢霆锋的新片上映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