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愤怒的小鸟2》曝“鸟仰猪翻”版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7 11:18

 

《愤怒的小鸟2》曝“鸟仰猪翻”版预告
《愤怒的小鸟2》曝“鸟仰猪翻”版预告
《愤怒的小鸟2》曝“鸟仰猪翻”版预告
《愤怒的小鸟2》曝“鸟仰猪翻”版预告

暑期档最消暑的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即将在8月16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支“鸟仰猪翻”版电视预告,鹰岛对猪岛和鸟岛都发动了空袭,生活平静的猪鸟们突遭飞来横祸、仓皇逃命。面对强大的敌人,猪岛和鸟岛决定联手一起对抗鹰岛。第一部电影中的老朋友们悉数回归,胖红、飞镖黄、炸弹黑、无敌神鹰与新角色炫舞银联手猪岛代表雷纳德、康妮,一同踏上了反攻鹰岛的艰难旅程,一场激烈的大战一触即发。

岩浆冰球毁天灭地猪鸟组队与鹰尬舞

这支“鸟仰猪翻”版预告真实展现了大难临头时,不论是猪是鸟都只能疲于逃命的狼狈景象。预告片以鹰岛发射出一枚重量级冰球的震撼画面为开端,直接拉开了大战序幕。这可不是一颗普通的冰球,而是一颗“浆心”冰球!厚厚的冰层里包裹着的是滚烫的岩浆,这是鹰岛的军事科技制造而成的神秘兵器。预告中也首次展现了岩浆冰球袭击鸟岛和猪岛的惨状,冰球砸毁建筑,外壳碎裂,金色的滚烫岩浆迸裂而出,颇具杀伤力,昔日美好的家园就这样毁于一旦。

面对如此冷血无情的鹰岛,昔日冤家路窄的猪岛和鸟岛搁置了彼此的矛盾走向联合。胖红、飞镖黄、炸弹黑、炫舞银、无敌神鹰和捣蛋猪阵营的雷纳德、康妮组成了新团队,向鹰岛发起冲击。他们一同参观了猪博士的实验室,见证了猪博士发明的隐身喷雾是如何让目标永久隐身的,看来新团队一定会在这里选到自己趁手的好武器。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最后潜入鹰岛时的“突然尬舞”环节。面对守卫森严的鹰岛核心,猪鸟小队选择了潜入战术,一起藏在了鹰形人偶内,用脚踏车提供动力。但是忙中出错状况百出,鹰形人偶动作失常突然在守卫面前“尬舞”,一通“花里胡哨”的动作之后,猪小妹康妮突然被弹射出来,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过气网红”卷土重来暑期档最有诚意的消暑电影

2009年,《愤怒的小鸟》游戏诞生于世。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手游,《愤怒的小鸟》系列的总下载量超过40亿次。2016年首部改编电影更是获得口碑票房的双丰收。《愤怒的小鸟》深受众多游戏玩家和观众的喜爱。但一年又一年,昔日爆红的“网红”游戏如今却面临“过气”的困扰。即将于8月16日上映的《愤怒的小鸟2》将是“过气网红”的一次奋力一搏,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配音班底,还请来了欧美一线歌手Nicki Minaj加盟配音,剧情上也获得了全面升级,惊险刺激,爆笑依旧。

同时,《愤怒的小鸟2》中出现的新敌人“冰女王”所居住的鹰岛,终年被冰雪覆盖,严寒之下寸草不生。猪鸟联盟将在冰雪严寒之中登岛作战,这无疑会为眼下酷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消暑的凉意,成为暑期档最有诚意的消暑电影之一。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8月16日全国清凉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