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猴》热映获力挺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感谢观众支持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5 16:10

由新生代导演张璞执导,王大治、高峰、王靖云、骆达华、李彧等人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灰猴》正于全国热映中。上映首日凭借其多线叙事的结构、笑料不断的剧情、真实自然的地方特色获得观众好评与推荐,豆瓣平台中位列同档期剧情片第一,点映期间大V推荐度达100%,口碑持续走高。公映当天,导演张璞与众主创不惧大暑节气高温突袭影院,聆听观众对于影片最真实的意见,并现场鞠躬感谢观众支持,诚意之举收获观众好评。

《灰猴》热映获力挺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感谢观众支持
导演讲述拍摄幕后艰难
《灰猴》热映获力挺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感谢观众支持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表诚意 用心之作获众网友声援力挺

上映首日,众主创不惧酷暑突袭影院和观众亲切交流。面对观众对于电影台前幕后的诸多看法,导演张璞动情说道:“其实电影从开拍到最后上映会经历很多困难,但是只要最终能把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我认为我们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一番诚恳言论获得观众集体力挺。因主创此次的映后交流并未做任何提前通知,现场观众都稍感意外,纷纷自发上传当日情景至短视频平台中,一时间获得网友感慨:“没有流量明星的电影不代表不好看,从导演的态度能看出来是用心拍出来的”、“小成本电影想占有一席之地真的挺难的,导演加油!”、“一直都有在关注这部电影,之前换了好几家影院才看到一场,为导演的赤诚之心打call”,用心之作获得众多网友声援。

《灰猴》热映获力挺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感谢观众支持
黑金陷阱引众人入局 妙趣反转揭露人性贪念

喜剧电影《灰猴》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豆瓣平台中位列同档期剧情片第一,点映期间大V推荐度达100%,口碑表现强劲。今日官方曝光“知面不知心”版海报,山西面食构成一处旋涡,将众人尽数引入欲望陷阱中。电影中一切争夺起源正是来自于名扬云州城的老宋刀削面,秦寿生(高峰饰)偶然得知祖传秘方在一“天价古董”当中,消息不胫而走后给平静闭塞的小镇带来众多纷争,众人为夺利益各出奇招...

《灰猴》热映获力挺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感谢观众支持

电影聚焦小人物在面对天降横财时的滑稽百相,通过闭环式的叙事结构将略带黑色悬疑的故事演绎地讽刺欢乐,全程高能点不断,惊喜反转中将沉重事理幽默展现。上映后获得众多导演、大V推荐,贾樟柯、李晨等人此前曾发声力挺该片为“国产黑色幽默惊喜之作”。“影片呈现出的极高完整度,让人很佩服这位新人导演的才华”、“这是一部性价比很高的电影,一切都服务于剧作本身,充满诚意”,故事本身内容打动观众的同时收到众多对新生代导演及小成本电影的鼓励与支持。

《灰猴》热映获力挺 众主创酷暑现身影院感谢观众支持

《灰猴》讲述了在山西黄花梁上的云州城中,随着一个价值不菲的'古陶坛子”的出现,见利忘义的奸商、水土不服的高手、大智若愚的老叟等形形色色的小人物在利益的引诱下引发的一系列令人捧腹的荒诞故事。

《灰猴》由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佛山工匠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艺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开心芒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购票已在各大平台火热开启!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