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人催泪燃情科幻《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6 12:49

 

感人催泪燃情科幻《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
感人催泪燃情科幻《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
感人催泪燃情科幻《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
感人催泪燃情科幻《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
感人催泪燃情科幻《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

电影《未来机器城》自立项起就备受各方关注。暴走漫画的剧本改编、《环太平洋》《变形金刚》两位导演Kevin R. Adams(安恪温)和oe Ksander(龙子乔)联合执导,《X战警2》的特效团队加盟、冯远征、石班瑜老师加盟配音…都让人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7月19日,影片终于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凭借深刻的剧情内涵与精良的动画制作,获得媒体和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在这个暑期档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唱作才女袁莉媛倾情献唱,深情演绎今夏最动人的友情。

今日,《未来机器城》发布插曲MV《角落的星星》,这首歌曲由内地唱作才女袁莉媛作词并演唱。抒情缓慢的旋律与袁莉媛深情醇厚的嗓音相得益彰,将电影主角苏小麦与机器人7723之间感人至深的情谊娓娓道出。

“把我丢在黑暗的角落哭泣。”《角落的星星》的歌词唱出了孤独少女苏小麦的内心写照。离家的父亲、消沉的母亲、被嘲笑孤立的童年,生活的种种好似将她推进黑暗的角落,无人问津。而7723的出现,对苏小麦来说就像“太阳再次升起。”照亮了她的生活,让她再次感到爱与温暖。对于机器人7723来说,苏小麦是它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像是经历过漫长的黑夜突然看到的那一束亮光,是它要守护与追随的星星。两个微小生命的相遇,照亮了彼此,也为我们呈现出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用经典演绎全新的故事,用创意打造完美视听。

“凝望你,我凝望,你眼中我的倒影。聆听你,我聆听,你声音里的勇气。记得你,我记得,你留给我的记忆。”几句歌词唱尽了苏小麦与7723相遇相伴的感情历程。同时,MV中也展示了许多电影里的精彩镜头。像是苏小麦与7723初遇时指尖相触的画面,是致敬大师斯皮尔伯格的经典作品《E.T》、两人手牵着手并肩站在大厦落地窗前的镜头则是致敬另一位大师大卫.芬奇的经典之作《搏击俱乐部》,而7723用彩色的玻璃碎片为苏小麦造出一片极光的镜头,创意十足,被影迷誉为今夏最美的画面之一。

这支MV虽然以两位主角的感情线为主,但也不乏热血的打斗场面。不论是城市上空的追逐大战、还是太空中的机甲对决都十分震撼,质感十足。配上伤感的旋律,又为画面渲染上一种恢弘的史诗感。

剧情与画面双向保证,今夏亲子观影首选。

《未来机器城》讲诉了在未来世界,一个小女孩和一个机器人并肩冒险,收获成长的感人故事。在制作方面,影片画面精美,特效一流,受到多个重量级大奖的肯定。剧情方面,电影够通过苏小麦这个角色,让成年人反思作为家长给予孩子陪伴与关爱的重要性, 同时也让小朋友在机器人7723身上看到善良、勇敢的美好品质,是近几年国产动画中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也是今年暑期档亲子观影的首选影片。

电影《未来机器城》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洪泰共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墨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茂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行,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目前,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城热映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