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近照身材暴瘦满脸油光,素颜的她老态尽显变化颇大几乎认不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09:07

金星作为娱乐圈内身份比较特殊的明星,她的任何一举一动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熟悉金星的网友都知道她平时酷爱穿旗袍,打扮得相当美艳,然而近段时间以来,金星频繁被曝出“丑照”,她的颜值似乎下跌严重。

7月15日有媒体晒出金星近照,当天她打扮低调出席朋友会展,穿了一件黑色上衣搭配花色长裙,戴了一副黑色眼镜。值得注意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原因,金星看起来相当瘦,小臂十分纤细,下巴也很尖。

最近一段时间金星几乎很少带妆出镜,她这次出席有人会展依旧没有化妆,素颜的金星皮肤黝黑满脸油光,法令纹颇深暴露了年龄,而且脖子上的颈纹也很深,金星对着镜头温柔一笑,气质看起来相当温婉,与她之前犀利强势的荧幕形象差别甚大。

不少网友吐槽表示这样的金星和平常差别太大有点认不出了!

前段时间她现身机场,依旧素颜,身材发福明显,脚上泛着油光,见到记着跟拍连忙拉下帽檐似乎“不想见人”。不过与这组照片相比,金星现在看起来瘦了不少。

金星今年已经52岁了,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到了这个年纪都会不可避免地开始变老,毕竟没有人能够躲得过岁月这把“杀猪刀”的威力。如今虽然她看上去确实没有之前那么美艳,但是气质却越发温柔大气。

不少圈内女星为了留住容颜会选择去整容,结果让自己原本姣好的容貌整得面目全非,比如被誉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金星虽然看起来也老了不少,但是她并没有去选择在脸上大动干戈,而是优雅地老去。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一位已经年过半百的女星要求这么苛刻,更何况金星的魅力并不在于外表,而是在于她那率真的个性以及丰富的知识和犀利的口才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