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被欺负?看电影被迫闻臭脚一脸生无可恋,佟丽娅笑到抽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9

7月16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岳云鹏和佟丽娅拍摄电影《鼠胆英雄》的花絮,视频中他们正在电影院内取景,岳云鹏和佟丽娅一起约会看电影,小岳岳穿着卡其色T恤和短裤依旧很接地气,丫丫则穿着白色露肩连衣裙女神范儿十足。

戏中的情景应该是他们在约会看电影,小岳岳好不容易能和女神待在一起自然是非常开心,可岳云鹏后排的一位男观众竟把脚放在了他的靠背上,这位观众穿着拖鞋,脚就在岳岳嘴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味道。

岳云鹏被熏到生无可恋,他的表情本就很有特色,现在更是喜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为了躲避,他已经趴在了前排观众的椅子上,但后面的男生似乎还在刻意挑衅,不仅没收敛还不停晃悠脚。

一旁的佟丽娅刚开始还能故作镇定,奈何场景实在太搞笑,她忍不住笑场了,只要一看岳云鹏就笑得停不下来,频繁NG了好几次,岳云鹏则一脸生无可恋,估计心理阴影面积不小,到最后丫丫更是笑到抽搐。岳云鹏不愧是长在笑点上的男孩,一个表情和动作就能逗得人开怀大笑。

《鼠胆英雄》就要上映了,岳云鹏和佟丽娅是主演,先前网上还曝出过两人的吻戏,高颜值的女神搭配搞笑的岳云鹏,画风竟然意外很萌。

除此之外,大鹏、雷佳音、蔡明等人都有加盟,看明星阵容就知道这一定是部喜剧电影,不知道岳云鹏和佟丽娅这次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岳云鹏的喜剧事业虽然成功,但他拍过的电影显然质量不高,这次他暗自立下flag,称“不能再在电影界有烂片了”。既然如此,我们就期待他能逆袭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