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众拥抱热吻粉丝?罗志祥终回应自称是家人,曾为保护粉丝而受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9:10

7月15日,网上疯传一段罗志祥粉丝见面会的视频。画面中40岁的小猪打扮帅气有型,在台上与粉丝各种互动,十指紧扣、背后拥抱、摸头杀等等,只要是粉丝要求,他都会来者不拒,甚至最后还选中了一名幸运粉丝,二人隔着透明的塑料板子嘴对嘴亲吻,女生激动到用左手搂住了罗志祥的脖子,画面十分暧昧。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化身柠檬精,称:“这样的爱豆请给我来一打”,不过也有一部分人表示质疑,认为这样不太合适,尺度有些大,毕竟小猪是有女朋友的人。有网友去周扬青微博留言:“你男朋友亲别人了,你不担心吗?”周扬青回应称:“如果工作上的事情我还要担心,那我要担心的也太多了。”这回答十分大气,显示出高情商。

7月16日,罗志祥在微博上发长文,再次回应此事,他称:“我们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游戏,在过程中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ㄧ起玩闹,ㄧ起拍照甚至互相ㄧ起呕气的情况都有,因为这就是家人”。

小猪亲切地称粉丝为“家人”,并细数出道25年来,粉丝为他做过的所有努力,不管自己红也好,黑也好,总之她们永远不离不弃,他说:“我一直明白曾经跌落谷底的罗志祥能再站起来,不仅是因为自己的努力,还有他们在背后的支撑”。

罗志祥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他为支持自己的粉丝做过太多暖心的事情,他的签名会只有一个规则就是“签完为止”,据悉小猪曾经在中国台北举办过一场名为《有我在》的签唱会,唱歌结束后,舞台被立即拆除,小猪为了履行承诺,一直在台下坚持给粉丝签名,从早上11点一直签到了凌晨1点,14个小时,签了25238张专辑,这样的工作量可想而知有多大。

如果你仔细看罗志祥的百科,你会发现她很少在炎热的夏天发唱片,这也是他为粉丝着想的点,因为怕粉丝为了他太辛苦。早前在机场,小猪还因为保护摔倒的粉丝而受伤入院,令人感动只有真心才能换取真心,罗志祥一直在尽己所能满足家人的愿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