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是13岁:小沈阳女儿呆萌可爱,李嫣与闺蜜拍写真姿势撩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08:56

娱乐圈中的星二代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小年纪就备受瞩目,随着他们一天天长大开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然而网友却发现,同样是13岁,小沈阳的女儿和王菲的女儿风格差别有点大。

7月16日小沈阳女儿沈佳润更新一则短视频,视频中她穿着亮黄色上衣,一头柔顺的长发披在肩膀上,五官和表情都与父亲小沈阳颇为相似,沈佳润的长相几乎与父亲小沈阳如粘贴复制。

沈佳润也对网红滤镜情有独钟,在美艳滤镜的加持下,她的嘴唇呈现暗红色,头发上还飞舞着几只小蝴蝶,同时小姑娘还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可爱的小动作,看起来呆萌可爱表现力满满。

今天凌晨的时候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晒出自己和闺蜜拍摄写真的视频花絮,在该视频中李嫣和闺蜜的大长腿十分抢镜,在十秒钟之内李嫣居然摆出了3种不同的姿势,动作十分撩人,为了突出自己的大长腿,她还专门靠在闺蜜肩膀上摆出一个“S”,眼神很有魅惑力,小小年纪表现力这么强,不愧是王菲的女儿。

7月15日李嫣还晒出一组自拍照,她也是用了网红滤镜,头上飞舞着小蝴蝶,与沈佳润的照片一样充满了浓浓的网红风。

不过有一点不一样的是,沈佳润虽然时常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但是大部分时间她都只是用网红滤镜录一些搞怪的视频,网友也大多会称赞她“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了”,并没有像李嫣这么高调。

反观李嫣的日常生活,时不时与小姐妹去逛街血拼,2小时花费10万元惊呆众人,平常晒出自拍照还要求网友对她吹“彩虹屁”,还时常与网友互怼,引来不少吐槽。

不过话说回来,两个小姑娘年纪还小,而且成长环境以及父母的教育方式不一样,当然性格也截然不同,不知道大家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