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同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7-06 20:54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同框

中戏18级话剧影视表演本科班合照

7月5日下午,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所在的中央戏剧学院中戏18级话剧影视表演本科班官方账号晒出大合影,配文:“大一下结束”。照片中学生们身穿黑色训练服,老师穿白衣蓝裙稳居C位。偏分发型的易烊千玺站第二排,对镜头比耶很是低调,胡先煦站最后排,仅仅露出头,表情可爱。而李兰迪则和女孩们一起跪坐第一排,扎丸子头笑容甜美可爱。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同框

官方账号发文晒合照

如此看来,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三位同学正式结束大一学期,迎来暑假,期待看到他们在暑假多多活跃在大众视线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TOM
05-19 14:3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